怎样做黑森林蛋糕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转眼,我*爱的大樱桃时令也过去了。总想做点什么留住它的味道。

  樱桃酱自是少不了的。沉趁它们还新鲜,封存一罐,嘴馋的时候略能慰藉一下。

  在这样的季节快过去的时候,怎么能不做一款黑森林蛋糕呢?

  黑森林蛋糕从内到外都充满樱桃的香气。也是一款很有历史的**德式蛋糕。

  德文里全名"Schwarzwaelder"即为黑森林,它融合了樱桃的酸、奶油的甜、巧克力的苦、樱桃酒的醇香。

  它在上个世界三十年代便开始闻名于世,*早出现是在德国南部的黑森林地区。

  那时候的人们,在每年樱桃丰收的时节,大方地将樱桃一颗颗塞在蛋糕的夹层里,

  或是作为装饰细心地点缀在蛋糕的表面。

  这款蛋糕不但漂亮的让人心动,味道更是经得起各种口味的挑剔。

  现在这蛋糕早就已经成了世界人民的黑森林蛋糕了。

  赶在今年樱桃的*后时节,我不知疲倦的一口气做了三个。

  这样就可以跟更多的朋友分享了~

  黑森林蛋糕

  材料:8寸戚风1个(做法请看这里>>)。淡奶油300ml。糖粉50g。巧克力屑,大樱桃,朗姆酒适量。

  怎样做黑森林蛋糕

  P1:取一些大樱桃用刀子对半切开,去核备用。

  P2:戚风蛋糕横剖成两片。

  P3:在底片上均匀的刷一层朗姆酒。林蛋糕应该是飘着樱桃酒香的,没有樱桃酒,像我一样用朗姆酒代替就好。

  P4:抹一层奶油。

 

标签: 黑森林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