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沈晚报“北美留学直通车”周日开通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三月,对于大多数“准留学生”来说,是选校办理留学手续*关键的时期。为了给大家提供一手的出国资讯,本报将在本周日推出“北美留学直通车”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到雅思听力、口译课程、GMAT、GRE、SAT课程主讲教师洪岩,为大家进行出国留学前的语言培训。活动进行中还将为到场读者主要介绍“北美留学直通车”的课程情况,主要为学生和家长讲解课程安排的原因,课程安排的方法和课程将达到的目标;出国形势,国外学校排名情况和入取条件,国外热门专业及就业情况的分析;分析国内外学习的异同点。

  据了解,“北美留学直通车”课程设计主要针对准备出国学习,可以全日制准备托福考试的学生,针对学生基础帮助学生了解熟悉美国的文化背景,扩展学生词汇量,了解托福考试基本题型,掌握考试应试技巧。

  直通车班级配有助教辅导和班主任老师,老师全程监督,让家长随时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周末安排定期测验及测验后的讲解,让家长了解学生每个阶段的进步,周末定期安排沙龙活动,全面提高学生英语应用能力与应试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