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英留学签证出新规10项证书获批证明语言能力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据悉,英国**于2011年3月23日推出新规,对留学生的英语水平做出严格规定:所有学习本科及以上阶段课程的学生必须拥有中上的英语水平。

  哪些英语考试证书可用于申请留学签证,证明申请学生的英语能力位于中上及以上水平呢?据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介绍,商务英语中**证书BEC-Vantage、商务英语**证书BECHigher、剑桥通用五级证书中的中**英语证书FCE及其校园版证书FCEforschool、剑桥通用五级**英语证书、剑桥通用五级熟练英语证书、剑桥法律英语证书、剑桥财务英语证书、职业英语博思—成绩60分以上、以及雅思—成绩5分以上等都可以用来申请留学签证。

  此外,根据2011年03月17日英国边境管理局公布的“获批提供配偶英语语言测试的测试机构名单”,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提供的全部证书均可用于申请“配偶签证”,证明申请者的英语水平在要求的A1以上。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中国代表何梅子女士介绍:“作为*****的教育测评机构的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旗下的所有考试都与欧洲语言教学大纲相对照,以便签证机构、高等教育机构、跨国企业及**组织在**范围内采用同一标准,衡量来自不同地区申请者或应聘者的英语水平。因此深得签证机构、高等教育机构、和跨国企业的广泛认可和使用。这些证书考试均已引入中国市场,方便中国学生报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