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培训再掀高潮,实用英语才是强者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化发展,许多企业对于人才要求也都越来越**化,迫于形式压力许多大学生及高中生都在上学期间选择出国留学,尽早体验**化教学。社会调查结果显示,2010年中国留学生预计达到22万人以上,其中高中生比例*占一半。

  随着近几年中国留学人数大幅度增加,英语培训再次升温,市场需求量也大大增加。许多同学面临出国留学都会为英语而犯愁。由于没有良好语言环境,这些同学的英语都属“哑巴英语”,根本无法沟通,以至于大多数学生出国前进行英语培训已成为一件不可避免的事情,尤其是实用英语培训已经成为他们*重要的课程。随着英语培训市场扩大,培训机构竞争力也再度加强,许多机构却想借此机会大捞一把,却根本没有把注意力集中到学习英语的本质上。面对众多培训机构虚假,谎言的诺言大部分学生在选择培训机构时都表示无从下手。

  学习英语对于我们中国的孩子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抓住学习英语的本质也同样重要,在选择培训机构时更是煞费苦心。记者采访几位即将出国留学的高中朋友。一位高三的朋友告诉记者,光是找培训机构就已经花了很多时间,而走访的几家培训机构也都是大同小异,换汤不换药罢了。而另一位高三同学也同样告诉记者,在寻找适合的英语培训机构时,也没少白费力气,*后能够找到合适的培训机构归根结底还是前期的比较,根据前期比较才找到真正的实用英语培训机构。

  接着记者走访多家培训机构后发现,他们大多数教学环境都不是很好,放几张破桌子,破椅子便成了教室,在炎热的夏天即没有空调,又没有电扇,一个教室有几百个学生听课,外教授课一个星期也仅有一两节课。而当记者走到东方实用英语培训学院时记者发现这家培训机构不同于之前的培训机构,就单拿环境来说,就远远高于其他培训机构。优美的校园环境,宽敞清新的教室,再加上和蔼可亲的老师们,学生就已被之所吸引。据记者了解,东方实用英语培训机构*大的特色就是全封闭培训,无论老师学生都要进行全封闭管理。除此之外他们还采用口语老师担任班主任的方式对学生进行全天候辅导,就连晚自习班主任老师也同样与学生一起学习,在学习阶段中老师会针对每个学生不同的学习程度制定相关学习计划。在课程方面也不同于别的培训机构,不但有考试英语,商务英语等多门课程,还有实用英语零到二级培训,全面注重学生英语实用性。

  在选择英语培训机构时大家往往会很盲目,但**告诉大家,在选择培训机构时一定要注重英语实用性,一般情况下实用英语是*难学的一门课程,而这也恰恰能反映出一个培训机构的实力,尤其对于即将出国留学的学生们来说选择真正实用英语至关重要。

 

标签: 英语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