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秋节抚顺天气预报 中秋节抚顺可以去哪里旅游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今年的中秋节,你打算带上家人或者约上朋友一起来抚顺看看吗?若来,*好提前了解好2014年中秋节抚顺天气预报,提前了解好它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我们知道抚顺市,素有“煤都”之称,抚顺市区位于浑河冲积平原上,三面环山,是一座美丽的带状城市。下面我们就来分享一下2014年中秋节抚顺天气预报吧。

2014年中秋节抚顺天气预报具体情形如下:

中秋节前**

多云

21℃~33℃

3-4级北风

中秋节当天

多云

18℃~30℃

3-4级北风

中秋节后**

多云

18℃~30℃

3-4级西北风

了解了2014年中秋节抚顺天气预报,我们再来看看抚顺特色美景有多少?

雷锋纪念馆始建于1964年,先后进行了三次改扩建。建馆以来党和国家许多**人先后到馆参观视察。1990年10月2***********亲笔题写馆名。雷锋纪念馆以翔实的内容、丰富的资料,再现了雷锋这位伟大**主义战士短暂而平凡的一生。按功能划分为六个区:即凭吊区、展览区、碑苑区、雕塑区、青少年教育活动区和综合服务区。园区内主要有雷锋纪念碑、雷锋塑像、雷锋墓、雷锋事迹陈列馆等建筑及青少年教育活动设施。一层采用专题和编年体形式详实地再现了雷锋平凡而伟大的一生,二层展出了40多年全**民学雷锋活动和典型事迹。现有馆藏照片2万多张、文物3千多件,是一座现代化的**展馆。

红河峡谷

地处辽宁省东部山区,长白山余脉,山峦叠嶂,沟谷纵横,奇峰兀立,崖壁排空,是国内极为少见的峡谷自然景观。浑河源头由东西两个源头之水汇集直入红河,形成红河源头景区,这就是红河大峡谷的起点。红河大峡谷全长25公里,两岸峰石兀立,崖壁高耸,河谷千回百转,时而陡窄,时而滩平,奇妙莫测,溪流时而悠漫舒缓,时而奔突激越。给人以大自然奇妙景观。红河峡谷山高陡险,人迹罕至,峡谷衬托森林,森林笼罩峡谷。更加生动奇丽。春花夏绿秋红冬青,处处生情,四季成景。

朋友,看完了上面的2014年中秋节抚顺天气预报介绍,了解了抚顺的特色美景,让我们再次感受雷锋事迹的影响,让我们把雷锋精神发扬广大。当然抚顺的美景,同样让我们难忘。这样的中秋节不是更有意义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