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秋节伊春天气预报 中秋节伊春适合秋游的地方推荐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一说到伊春,人们给它的美称是:一间森林氧吧,一座自然之城,一片清凉世界,所谓伊春,在水一方。看到这里,你也觉得美吧。那么,今年的中秋来伊春旅游,赏赏美景吧。这样,2014年中秋节伊春天气预报就需要提前关注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交流分享。

先来看看2014年中秋节伊春天气预报如何?

中秋节前**

多云

14℃~26℃

4-5级西南风

中秋节当天

阵雨

13℃~24℃

3-4级西风

中秋节后**

阵雨

11℃~23℃

4-5级西北风

从上面我们了解了2014年中秋节伊春天气预报,再来看看它的美景有多少呢?

南山森林公园

位于伊春南部,面积为35平方公里,*高峰653米。

峰顶极目:近可见保留完好、层次分明的森林;远可瞰风光秀美,具有生态园林特色的伊春市区全城。小兴安岭山脉群峰万象,景色无限。朋友,记得来欣赏美景时,再次了解好2014年中秋节伊春天气预报。

醉泉, 位于南山森林公园中部山腰谷地处,面积170公顷。有一处天然泉眼,泉水清流长年不绝。泉水顺溪流下,形成林中清潭。流水轻潺与松涛共鸣,形成山间一景。

奇石国家森林公园

位于距汤旺河区址8公里处,是由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构成的生态旅游新区和国家地质遗迹公园。景区可分为天然牧场、雪色松林、溪水湿地、民族风情、山水浏览、兴安石林、秋色松林、花卉观赏八大区域。区内奇峰惊石凌空突起,**古树苍松参天耸立,奇树怪石,形象**,寓义深广,栩栩如生。

从上面我们了解了2014年中秋节伊春天气预报,也知道了不少它的美景。目前看来,中秋时,伊春有阵雨,但不会影响出行。同时,我们知道是我国**的林区城市,素有“林都”之称,又因盛产红松,被誉为“红松故乡”、“祖国林都”。那么,就是有阵雨,也不会影响观赏它的心情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