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安徽中秋节有雨吗 安徽中秋节天气预报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中秋快到了,有不少朋友打算中秋时去外面去旅游,这样,说到中秋时去安徽旅游,打算到这里的朋友定是很想多了解一下呢。我们知道安徽有出名的黄山,那么,安徽还有哪些美景值得我们一看呢,当然,你还得需要了解2014年安徽中秋节天气情况如何呢?下面来了解下2014年安徽中秋节天气预报,好方便中秋时的出行。

9月7日 周日:

晴  24℃~32℃ 微风东南风

9月8日 (中秋节) 周一:

雷阵雨  25℃~32℃  3-4级东北风

9月9日 周二:

多云 25℃~33℃  3-4级北风

当我们从上面了解了2014年安徽中秋节天气预测后,我们再来看看安徽的美景有哪些呢?

黄山风景区:

黄山位于风景秀丽的皖南山区,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四绝而闻名于世,是中国**风景名胜中**的山岳风景区,***授予“世界自然和文化保护遗产”称号。

黄山风景区面积达1200平方公里,区内大峰、小峰各36座,天都峰、莲花峰、光明顶是黄山的三大主峰,海拔均在1800米以上,而莲花峰*高,海拔1860米。黄山是一个峰之海、云之海,全山共分五海,即北海、前海、西海、东海和天海。观赏黄山时,请不要提前了解好2014年安徽中秋节天气预测。

黟县古民居:

以西递、宏村两处保存*为完好,现已入选世界文化遗产。西递为群山环抱,双涧萦绕,现存明清民居300余栋,明清祠堂8栋,充分显示出古徽州砖、木、石雕**技艺,素有“桃花源里人家”之称。布局别具匠心,整个村落呈牛形,以正街为中心轴线,背枕雷岗山,穿堂绕房的人工水圳为牛肠,碧波荡漾的人工湖月塘、南湖为牛胃,鳞次拮比的古宅楼舍为牛身,自北而下的西溪河则恰似一条牛鞭,人作天成甚为吻合。

以上为2014年安徽中秋节天气预报以及景点介绍。朋友,看着上面的这些美景,你觉得怎样?特别是喜欢山的朋友,来这里可以尽情地玩乐呢。若是喜欢,朋友,就请赶紧做好计划,等到中秋时,与家人一起来与安徽相逢,收获快乐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