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全国70大中城市房价64城下跌 重庆降价在列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国家***昨日发布数据显示,7月份,我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性住房)和二手房住宅环比下降的城市分别达到64个和65个,分别比6月份增加了9个和13个。

上个月,70大中城市房价64城下跌

连续3个月全国房价延续下跌的态势。国家***昨日发布数据显示,7月份,我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性住房)和二手房住宅环比下降的城市分别达到64个和65个,分别比6月份增加了9个和13个。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一线城市,6月份仅有北京新房价格在上涨,其他三个城市均现降价。而7月份,这4个一线城市则全部出现降价。

有分析人士认为,各城市降价风波已经全面蔓延,6月份55个城市房价下降**了降价城市数量历史*高纪录,7月份更是达到64个,再创历史*高纪录,意味着国内房价全面步入下行通道。

国家***城市司**统计师刘建伟分析称,7月份,由于市场预期依然不明,不少购房者选择观望,房价环比继续下降。

新建商品住宅(不含**性住房)价格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4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2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0.2%,*低为下降2.5%。

二手住宅价格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5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1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0.1%,*低为下降1.5%。

从同比数据来看,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上涨的城市分别为65个和51个,分别比6月份减少了4个和11个。

65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沈阳等),其中沈阳以1.5%的环比跌幅下跌*快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一线城市全部出现降价。

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二手房住宅环比下降的城市65个,比6月份增加了13个。

7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性住房)环比下降的城市64个,比6月份增加了9个。

4个(郑州、西宁、牡丹江、温州)

64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南京、成都、济南、杭州等),其中杭州以2.5%的环比跌幅下跌*快

1个(西宁),环比涨幅0.1%

4个(哈尔滨、厦门、扬州、唐山)

标签: 重庆房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