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兜儿童成长中心颐堤港试营业正式开启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试营业期间报名*爆升温

经过半年多紧张的筹备,迎着春天温暖的阳光,颐堤港旗舰店打开了试营业的大门。迎来了我们的**批小学员。

步入乐兜颐堤港中心,充满童趣及神秘色彩的壁画,色彩鲜明的专业教具,原版英文赏析动画,穿着有乐乐兜兜可爱造型衣服、灿笑如花的老师及色彩鲜明的中心环境,无不吸引着小朋友和家长的眼球。而老师通过普罗米修斯白板游戏、歌曲、舞蹈及互动展示给家长和孩子们的课程更是让很多家长直接决定,让孩子们来乐兜学习。

乐兜儿童成长中心颐堤港旗舰店会以更加优越的环境,更加完善的设施,更加丰富的课程为每一位将要和乐兜一起成长学习的宝贝们带来**的快乐学习的体验。乐兜将**打造0-12岁连贯、延续性教学体系,把生态式教育理念与优越课程相结合,为孩子打下牢固的知识基础、培养道德素质、发展创新求知欲。为他们的未来奠下坚实的基础,培养他们成为未来新世纪的接班人,希望每位学员在乐兜颐堤港中心学习的时光都充满童年的乐趣和无限的欢笑。

再次,恭贺乐兜儿童成长中心北京颐地港中心试营业正式开启。并在此提示各位家长和学员,乐兜儿童成长中心颐堤港旗舰店在试营业期间,为孩子们准备了免费的游戏区、免费的体验课、精美的小礼品、还有十分经济的课程优惠。报名通道已经开启,欢迎更多的宝贝加入乐兜,同乐兜共同成长,共获欢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