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被爆3年间逃税25亿多韩元 公开致歉声明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宋慧乔被爆3年间逃税25亿多韩元,本人解释说因为对税务的了解不够,虽由税务代理人管理操作,但个人表示非常抱歉,并公开了致歉声明。

**演员宋慧乔19日发布新闻资料,就自己在2009年到2011年间漏税一事郑重道歉。她说,在2012年接到国税厅发来的“有关费用的证明材料不确切,因此不予认可”的通知之前,她对由税务代理人进行的税务申报过程中出现的漏税现象**不知情。但她明白*终责任在于自己,作为受人瞩目的演员,她就自己在缴税方面不够重视表示歉意。

韩国网上疯传宋慧乔逃税25亿韩元(约人民币1507万),对此经纪公司表示“这件事情2年前就结束了,宋慧乔的税务申报是委托给第三方进行,宋慧乔此前一直不知道自己的税务申报存在问题,已交清了欠缴的税款和滞纳金共38亿韩元(约2291万元)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