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创业教育,可以帮助企业解决实践问题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只要是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约束、自我发展,以销售收入补偿耗费取得**的个人与组织,不管创立1人还是100人的企业,都是创业。理想的创业应该是“**一个企业”。

“**一个企业”必然有一个过程,一定有实践的起点和终点,创业起点必然是行动,行动不可能是盲目的,而是以特定目标为前提,这个目标就是具体项目。而要确定一个项目不是简单的事,*先要有一个项目的发生与选择的过程。所以,项目发生与选择是创业过程的起点。

终点在哪里?既然是“**一个企业”,新企业的“存活”就是创业的终点、目的实现、过程的完成。越过这个点,是企业正常的经营活动和以赢利为目的持续发展过程。

什么是新企业的“存活”?新企业不是要素的简单集合,而是一个发挥组织功能的系统。组织系统功能发挥的标志、表现形式和实现条件都是运转。企业的正常运转把创业推进到用销售收入补偿耗费这个时间与过程的“点”,它标志着启动项目的资本投入结束,生存条件与动力来源**是“**级*箭”,而是自身的造血功能。

可见,是“**企业”这个特定研究对象,决定了创业研究的边界和言说的基础是“以项目选择为起点,以运转实现为终点”。两点之间是创业的真实过程,在这两点之间的活动基本都属于创业,否则不是。

我认为创业必须能够正确指导创业如何获得成功,因为加盟的内容,关系到创业者的事业目标、职业规划进而关系国家的前途,不能误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