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孩子说我喜欢晋级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魔训**比**有劲,有的时候感觉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每天按部就班做着重复的事!但是简单的事情做到**就不简单!

今天*感动的是我的孩子说喜欢晋级喜欢我!昨天早上宣传的时候一个孩子看到我说:老师,我妈妈说想去晋级看看,我也喜欢晋级!但是奶奶在旁边不怎么同意。后来我问孩子要了爸爸的电话,早宣回来后就就给孩子爸爸打电话。才知道爸妈都在外面打工,而且准备下星期回来!一般家长听了我们的价格都觉得贵,但是他没有,说价格还好!今天中午孩子说想到我们那里试托,而且在家也说服奶奶了。孩子中午玩的很开心,也很喜欢我们那里!下午就把他送学校了!

晚上我本没打算接他,准备和他爸沟通下让他过来交费。但是晚上在门口接其他孩子的时候,他看到我就飞奔过来叫我。刚好奶奶也在门口接他。他直接和奶奶说,我不回去,我要去晋级,我要去那儿写作业!听到这话我好开心!虽然孩子还没交费,但是孩子这么喜欢我们,我一定会让他来晋级的!晨光二校区(晨光二小),二年级四班的宋文杰,必须来晋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