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德:少儿英语的启蒙专家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也许您经常在电视中看到国外孩子上课的情景:风趣幽默的老师和孩子像亲人般相处融洽、彼此互动;可爱的卡通人物在高科技课件里跳动,趣味式的互动白板会“说话”,探索游戏、团队合作等环节,让孩子们时刻保持兴奋状态一直到下课……这样的情景以后将不仅出现在国外的课堂或电视里,而是真切地来到您的身边。

菲尔德**少儿英语,服务于3-12岁的孩子。孩子学习第二语言的的*佳时间是 2-12岁,超过12岁的孩子中文思维系统已经很成熟,学英语会受到中文的干扰,*后变成传统的英汉互译,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母语干扰”。因此,抓住关键期对孩子进行英语教育就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不论英语考试政策如何变化,家长仍然希望孩子具备英语沟通的能力。对于家长来说,让孩子学习一门异国语言,产生一种兴趣,其*终目的就是让孩子能够健全的成长,将来在社会上具备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