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二套房认定出现松动:认房不认贷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市已经执行了三年的二套房认定标准出现了松动,目前对二套房的认定标准主要以房为主,只要家庭成员没有住房,不管之前是否有房贷记录,都可以被认定为是*次购房,再买房时候可享受售房的标准,*付三成。

那么小户型换大房子,*付三成可就有望了。业内人士表示,这属于享受*套房*付三成的政策,不过业内人士也强调,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付比例下调,但是利率必须要上浮10%-15%。

那么认房认贷的政策必须满足什么条件呢?需要强调的是,银行内部系统中的房贷已经还清,在重庆市范围内无房,以前按揭的房子必须已经转让,并且向银行方面出具房屋买卖合同等转让证明,换言之,即便是有房一族出售之后,再贷款购房也会被视为*套房。

标签: 重庆房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