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创业高峰论坛即将举行聚焦清华素质培养项目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中国教育培训市场发展迅猛。2012年教育培训市场规模近万亿,达960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2%。教育培训产业孕育的*大商机,吸引众多投资者。学前教育、课外辅导、学历教育等传统培训领域的竞争已呈白热化,如何在红海中寻找蓝海,找到投资进入的良机,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9月 12-13日,由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素质教育研究中心主办,博识教育集团承办的“清华大学青少年素质培养系列项目(北京)创业高峰**暨项目推介会”将在北京太申祥和山庄举行,把脉教育培训的商业机会,聚焦素质教育的投资价值。

在国家大力推进教育公平,发展素质教育的大背景下,素质教育与发展成熟的传统培训领域相比,有着更多投资进入的新机会。本次创业高峰**将邀请清华大学****学者深度解析教育培训市场现状,展望未来投资方向,并**推介清华大学青少年素质培养系列项目。该系列项目由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素质教育研究中心与博识教育集团在2004年共同推出,主要包括清华少儿数学思维训练培训项目(清华少儿数学)、清华少年科学素养培训项目(清华少年科学家)、清华少儿英语培训项目(清华少儿英语)。

据悉,清华大学青少年素质培养系列项目发展十年来,现已完成对全国所有省(直辖市、自*区)的覆盖,在全国30多个省、直辖市、自*区建立了将近1000家授权服务中心,近三千个学习中心,培训学员数近**名,成为中国深具影响力的青少年素质教育培训品牌。该项目在北京地区,深受名校师生的认可和家长的追捧,部分课程已进入清华附小、北大附小、人大附小等知名学校,成为学校教育的有力补充,有的已成为学校的校本教材。

为了让清华大学**的教育资源普惠大众,推动教育资源的价值回归,清华大学现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在教育培训行业拥有伟大梦想和**力的合作者,携手共同发展素质教育培训事业。参加本次创业高峰**的投资者,将有机会加入清华大学青少年素质培养系列项目全国网络,借力强势品牌,成为素质教育的践行者和受益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