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全国校长培训及支持体系看博识教育八年淬炼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国教育体制改革的进一步深化和教育市场的逐步开放,以及广大家长学生不断增长的教育需求,教育培训行业也逐渐成为投资者和创业者关注的焦点。作为全国素质教育**者的博识教育集团从发展之初便面临许多这样的问题,一批批来自全国各地,热衷于教育事业、执着于教育梦想的投资者和创业者或是退休却还不能割舍教育的老教师、老**们慕名来到博识,申请加盟博识教育的各种教育项目。如何让这批执着于教育事业的“菜鸟”们能够快速了解教育培训市场,掌握市场办学的各种知识和技能,成为民办教育领域的生力军,让更多孩子享受到高品质的教育,就成为摆在博识教育面前的一个课题。

博识教育**中心**经理谢承恩表示,博识教育团队经过八年的潜心探索,总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且实用的民办教育管理者培训模式,并随着时代进步逐步调整精进。

一、建立专业培训团队、研发针对性的培训教材、设置科学有效的培训课程体系

博识教育为初涉民办教育领域的投资人和创业者建立了专业、**的培训团队。团队成员全部由各高校的****教授和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国内外教育运营管理**构成,他们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训学员们带来了*新的教育资讯和教育发展趋势,**了博识教育培训的高水准和实效性;博识教育还****了培训教材,教材收集总结了国内外多年来教育管理培训的经验和**案例,并进行了理论提升和本土化,使培训教材在实践性和实用性的基础上更具备理论性和持久性,并将不断改进;在具备了专业**的培训团队和培训教材后,博识教育根据每期参训校长的不同情况,科学设置培训课程,争取培训效果*优化。

二、推出国内首个校长管理平台和教学教务系统

博识教育率先研发推出了国内首个线上校长管理平台和教学教务系统。平台和系统整合了总部和体系内所有成员的智慧、经验、资源等优势,并配以专业人员的支持服务,形成了全新、全覆盖、高效、标准的服务体系。为办学者提供了从一张管理表格、一句宣传口号到教学教务、市场运营等办学过程中所需要的全部知识。平台和系统已经成为众多校长须臾不离的办学智囊和办学宝典。

三、制定和实施了全国教学教务实地支持提升计划

博识教育抽调具有丰富经验的教学**组建了全国实地教学支持小组,为各地清华少儿英语、清华少儿数学及清华少年科学家学校提供实地教学支持服务。仅今年上半年,**小组就行程11万公里,足迹遍布25个省市自治区,走访72所学校,出具教学管理诊断报告42万字,惠及161位校长和653名各学科教师和管理人员。**小组不仅对各地学校的运营管理情况提出具体建议和改进措施,更给各地校长们带去了信心、力量和来自总部的关怀。在进行实地支持服务的同时,**小组还将具有普遍性和代表性的问题整理后,形成具体的解决方案,上传到校长管理平台,使全国各地的校长受益。

四、集体的共识、务实的精神和严谨的态度是校长培训取得成功的根本**

博识教育耗费巨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建立、健全的校长培训体系和支持服务体系是源于博识全体的共识,即“各地学校和校长的成功,才是博识的成功”。博识教育在健全、完善培训教材、校长管理平台等校长培训所需硬件的同时,更注重以务实的精神和严谨的态度实现校长培训效果的*优化。每期校长培训的日程安排都非常紧凑,中间没有休息和旅游的时间,每天的培训几乎都到凌晨才结束,这种严谨、务实、敬业的精神和态度也感染着参训的校长们,并将它们带回到各自的学校,这是一种比专业技能更加宝贵的财富。

经过数年的努力,博识教育已经建立了一套高水准的、国内一流的校长培训体系和支持服务体系,为全国各地输送了数以万计的优秀校长和各级教育管理人员及师资。通过这套体系,传播了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思想,推动了各地教育水平的提高和教育事业的发展,均衡了不同地域的教育资源,得到了各级教育主管部门肯定和校长们的一致好评。

今后,博识教育将继续汇聚全国教育行业的精英**,持续向中国教育培训行业提供与时俱进的专业化、实操性的培训课程,为正处于变革时代的中国培训教育机构管理者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支持服务。为各地校长搭建国内*广泛的教育培训行业人脉平台和资本平台,搭建国际化的教育平台,提供与国际教育机构互动交流的成长机会。全力打造属于中国教育培训行业自己的学习提升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