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汕头中秋节天气预测 汕头中秋节旅游景点推荐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目前生活中,朋友,你听说过汕头这个地方吗?山明水秀的汕头,那可是一个不错的旅游城市,这里气候宜人,空气清新,是非常适合旅游、度假的好地方。可是,在2014年中秋节假期天气如何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2014年汕头中秋节天气预测情况。

汕头境内大部分属热带,处于赤道低气压带和副热带高气压带之间,在东北信风带的南缘。今年的9月8日是中秋节,中秋假期为三天,根据国家气象部门未来30天天气预报显示,2014年汕头中秋节天气预测情况如下:

中秋节前**

28℃~35℃

微风西北风

中秋节当天

多云

27℃~35℃

微风西南风

中秋节后**

雷阵雨

27℃~33℃

微风西南风

大家了解了2014年汕头中秋节天气预测情况,我们再来了解下汕头吧,汕头中秋节旅游景点**。

汕头,位于广东省东部,韩江三角洲南端,“大珠三角”和“泛珠三角”经济圈的重要节点,是中国南方重要港口城市、沿海开放城市和**侨乡,是粤东、赣南、闽西南一带的重要交通枢纽、进出口岸和商品集散地,是闽南金三角、珠三角和海峡西岸经济带的重要连接点,拥有亚太地缘门户的*特区位优势。素有 “岭东门户、华南要冲”、“海滨邹鲁、美食之乡”的美称。

再来看看它的美景礐石风景名胜区(汕头八景之“礐石山光”),当然,请朋友再次关注好2014年汕头中秋节天气预测。

国家****级旅游区,广东省内**批**风景名胜区。区内陆域面积13.47平方公里,大小峰峦43座。区内有被誉为****花岗岩石洞的垂虹洞;有规模宏大的天坛花园;有久负盛名的龙泉洞、桃花涧;有状似动物的怪石和脍炙人口的传说:如海狗石、龙珠石、鲤鱼石等;有广东省内*大的风动石;有曲径通幽处、清泉石上流的“西双版纳式”幽谷松涛;有名人墨客赞美礐石风光的诗文、书法石刻;有万绿丛中金瓦闪烁的流丹阁、盟鸥亭、衔远亭;有新奇剌激而又安全环保的塔山索滑道;有怪石嶙峋,集欣赏和海蚀地貌研究价值的海角石林奇观;以及各种古树名木、乡土珍奇植物。

看完了上面的介绍,2014年汕头中秋节天气预测情况,大家已经知道。看来在中秋节汕头是有晴有阴,去汕头旅游时,请带好雨具,虽说是多云,或者是阵雨,有所准备,才会让朋友在游玩时更多的方便。愿朋友们来汕头多些乐趣,收获一番风景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