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一日游去哪里好玩:清新悠闲好去处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涪陵的景色总给人小清新的感觉,如一个人一生中*为单纯美好的时光。厌倦生活的时候,就来涪陵旅游吧!

涪陵有什么好玩的旅游景点?

请看下文涪陵一日游线路**,**是个清新悠闲好去处哦!

今天去了遍地是花海的大木花谷,置身于花海让人特别欣喜,又去雨台划了竹筏,这里的风景真的很好,空气很清新,让人**放松,**是养身休闲好去处。之后我们又去了由“水下博物馆”、“连接交通廊道”、“水中防撞墩”和“岸上陈列馆”四部分组成的白鹤梁水下博物馆。

涪陵一日游去哪里好玩

**站:大木花谷赏花花重庆看向日葵的*好去处

向日葵

时间:4小时

价格:48元

大木花谷景区位于重庆市涪陵区大木乡,地处武陵山山脉,海拔1000米左右,距重庆市区180公里。大木花谷以全生态、未破坏的大自然山林景观为依托,利用花谷两边的群山延绵、绿郁葱葱,将景区内各种花卉成片种植,形成百花争艳、山水相依的谷地花卉景观,并以此作为景区的主题及观光亮点。花谷里面鲜花飘香,四周有山有水,给人一种世外桃源的景象——美呆了~

很**大家也来这边玩玩,能让人顿时忘却一切烦恼。

【贴士】

门票:48元每个人、学生证票价是38元每人。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