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太原中秋节天气预测 中秋节去太原哪里玩比较好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太原中秋节天气预测

生活中,当我们说到太原,不少朋友知道太原是山西省省会,是九朝古都。一提到山西相信很多朋友想到的就是煤矿,虽然山西盛产煤矿,但其同时还是一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秋节来太原玩是个不错的选择,那2014年太原中秋节天气预测情况怎么样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吧。

下面我们来看看2014年太原中秋节天气预测情形如何?

中秋节前** 晴 18℃~32℃ 微风北风

中秋节当天 晴 19℃~33℃ 微风北风

中秋节后** 晴 20℃~34℃ 微风北风

当我们了解了2014年太原中秋节天气预测,再来看看太原有哪些美景值得我们一看呢?

天龙山

风景优美,松柏青翠,林木葱茂,山峰秀美,泉声淙淙,空气清新,气候清爽,幽雅绝俗。天龙山*重要的人文景观是天龙山石窟,它包括了南北朝时期 的东魏、北齐,以及隋、唐、五代近5个世纪的作品,成为作品较全、内容较丰富、洞窟型较为系统的石窟群,并以惊人的艺术成就显著于世,其中第9窟下层的十一面观音是天龙山的石窟杰作,被我国**雕塑家傅天化、*绍武先生称为“世界之*”,“是我国古代雕塑艺术中*精美的作品”。欣赏这些美景时,请再次关注好2014年太原中秋节天气预测。

双塔寺──城区景区。

该景区分布在太原市的中心区域,是交通*方便、市民*集中、商业*发达的繁华地带。

有作为市徽标志的永祚寺明代建筑“凌宵双塔”,随末唐初创建的崇善寺,明清道观纯阳宫;有现代公园和陵园,有迎泽公园、儿童公园、动物园、森林公园、卧虎山公园、碑林公园、墨艺苑和众多的小型公园;陵园有双塔寺陵园;还有旧州府 衙门:督军府旧址。

朋友,当我们从上面了解了2014年太原中秋节天气预测,你可以提前规划好,打算到太原哪里去看美景,同时,不要忘记及时地关注临去太原前的天气预报,以中秋临近的天气预报为准。*后,提前祝朋友们中秋快乐!愿你们在太原收获一份好心情。记得到时来分享你的太原收获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