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即将结束,学生、家长的虚荣心爆棚了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暑假,你去哪玩了?各种学生、家长网络群众开始晒起了快乐,亮旅行照、秀战利品,已经成为了不少学校开学的传统项目。在梨园小学就读五年级的家长石女士,因为刚搬家后经济比较紧张,这个暑假没能带孩子出行。

为了满足孩子的小小虚荣心,石女士于是听从同事们的建议,找到了图文公司,花了10元合成几张孩子游览桂林的照片,当把这些照片传到家长群的时候,孩子脸色到是好看了很多,但是石女士内心却高兴不起来。

而网上购买工艺品与特色小吃的店铺也*爆了起了,不少家长通过网购特产来“佐证”自己带孩子们出游的事实,而为了应对班会交流旅游见闻,家长们也只好求助**的网络来查找旅游地的景观知识。

家长们都明白,替孩子们造假实属不该,但是也担心孩子无法参与到“晒快乐”而受到歧视,所以也不得而为之,专业人士建议,晒快乐演变成为了“炫耀”、“攀比”之举,在这一点上,家长和学校都需要共同作出引导。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