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与彭顺情侣装上阵晒恩爱,就餐零互动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5月份爆出了偷吃的新闻,身为导演的彭顺形象跌至谷底,不过之后彭顺认错后成功挽救了婚姻,上个月李心洁来港为新剧《风云》开工,顺便留港“看住”老公,两人的婚姻旋即从红灯转为绿灯,还穿上情侣装游老铜,高调晒起了恩爱。

在铜锣湾见到李心洁夫妻,彭顺体贴的用右手大山为李心洁避风挡雨,而李心洁则小鸟依人的挽着老公臂弯,看起来场面很温馨,不过彭顺却并没有发挥男士风度,为老婆拿东西,全程李心洁都自己拿着红色环保袋。

之后两人进入了环境有些昏暗的意大利菜餐厅,背着门口而坐,看样子李心洁胃口不错,大快朵颐,而身旁的彭顺也自顾专心用餐,两人全程零交流,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记者的追访让两夫妻吃得不自然呢?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