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鲁昭通市永善县发生5.0级地震,重庆有震感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云南鲁甸县6.5级地震的抗震救灾工作还没有**结束,而抗震救灾后的康复工作还牵扯住全国上下国人的心,不过让人揪心的是,8月17日,周日早上6时7分在云南省昭通市永善县发生了5.0级地震,而震源深度7千米。

据悉,此次地震震中距离永善县城约20公里,距离之前发生地震的鲁甸县想着相聚既有101公里,而距离昭通市区约有88公里。地震发生之后,据重庆市地震局官方数据统计来看,重庆市有部分区域及区县都有震感报告,包括大足区、南岸区,但是目前没有任何灾情报告发现。

而震源中心的云南永善地震的灾情如何?目前还在进一步的统计之中。当然对于此次地震是否会影响到之前云南鲁甸县的抗震救灾工作,目前还不十分明确。

标签: 云南昭通地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