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赚钱的行业?2014年重庆市高薪职业榜出炉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上半年已经过完,而应届毕业生也完成了象牙塔到社会的过度,晒出的薪资单中,大多数都还属于“啃老”一族,那么重庆市上半年的高薪职业包括哪些呢?小编和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

金融、**品及房地产销售,高位薪酬达到了3万元月,而这几类行业的销售类员工薪酬高于其他行业的员工,另外理财规划师也是比较吃香的职业,为客户量身定制、切实可行的理财方案,理财规划师要持证上岗,月薪基本上达到万元。看似饱和的会计行业,其实还有很大的人才瓶颈,注册会计师我国的人数很紧张,薪酬平均在1-2万元左右。

项目经理也成为了很多公司长剑的职位,实施“项目化管理”这是很多企业面临的转型,**的项目经理都是基层开始干起,拥有**的务实精神。随着企业发展,崭露头角的还有人力资源总监,作为CEO战略伙伴,核心决策层的重要成员,月薪也在万元左右的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