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魔术泰斗了不起,刘德华也亲自上门学艺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涪陵人刘树正,是一位76岁的老人家,不过看似普通的他,确实美国IBM世界魔术师协会会员,他设计的魔术填补了中国魔术无缘世界魔术大赛金奖的空白。

8岁开始的时候,因为涪陵街头有个远近闻名的算命先生,懂得所谓的“奇门遁甲”,不过之后作为魔术界**的刘树正后来才知道这就是所谓的魔术。不过谁也没有永远的成功,**次登台,刘树正表演《变鸡蛋?因为灯光投射不对,导致自己魔术穿帮,惹得台下观众哄堂大笑。

12岁那年他却看出了美女在木箱中变老虎的窍门,都大学期间,身为学霸的他,开始自学魔术,在这天道路上,他可谓是个天才,想出了很多别人不敢想的点子。凭借着天分和毅力,在魔术道路上越来越顺利,在魔术界**了一个个金奖,连天王*星刘德华也到北京拜访这位老人,希望为自己的演唱会设计节目。

标签: 重庆魔术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