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黑车失联女疑为被拐卖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8月9日,20岁的重庆美女高渝和家中失去了联系,而到目前为止依旧没有任何进展,如今失去联系了9天了,目前依旧一点有效的线索都没有。重庆市渝中区阳光520爱心志愿者协会在**圈里发布了*新悬赏通告,悬赏10万元找高渝相关线索,但是动员了**余会员投入。

据悉,高渝并不是离家出走,和家人也没有闹矛盾,近期没有任何异常表现,**的可能是遇到了意外,不过遗憾的是,作为母亲的牛女士,是在高渝失去联系后的6天才获悉,匆忙赶回重庆后,发现高渝真的失踪了,才以高渝“被拐卖“向重庆铜梁和璧山区**。

据叔叔分析,目前情况不会很乐观,如果是**,那么就有人会勒索要*,但是到现在依旧没有任何线索,而牛女士*初发布悬赏5万元通告,收到了一些线索,初步筛选甄别了一下,目前还没有有用的信息。

标签: 重庆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