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争“荣誉”,教育机构夺姓氏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中国的特许加盟类的企业机构快速发展,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各行各业都开始效仿这种经营体态,连神圣的教育也不例外,所幸的是一些教育加盟机构都做的不错,而且还有很高的知名度,形成了自己*特的品牌。蛋糕大了就有人想分上一小块,有了利益的驱使,就有了那一个颗“老鼠屎”,坏了这锅教育加盟连锁的汤。

有两家早教中心的名字里都有“新爱婴”3个字,于是一家“新爱婴”把另一家告上了法庭。

“你们也算是教育连锁机构,怎么连基本的课程介绍和师资配备都没有?”今年年初,“新爱婴×××”嘉兴早教中心的王经理陆续接到消费者投诉,经过一番询问,才知道客户口中的“新爱婴”并非他们,而是另外一家名叫“×××新爱婴”的早教机构。

王经理所在的公司是一家连锁早教机构,“新爱婴×××”是该公司的注册商标,而那家名为“×××新爱婴”的早教机构竟然在报纸和宣传资料上声称是“新爱婴 ×××”的升级品牌,王经理很是气愤:“对方在没有经过我们集团授权的情况下,擅自使用我们的注册商标进行宣传经营,他们的行为已经构成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1月26日,“新爱婴×××”将“×××新爱婴”告上了法庭。

3月5日,案子在南湖**开庭审理,在**主持下,原被告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被告“×××新爱婴”立即停止使用原告公司商标,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30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