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道教育牵手家长为孩子营造健康成长环境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成长环境对孩子的一生至关重要,年幼的孩子一如白纸,纯真干净。好的成长环境能为这张白纸逐渐的添上一笔笔的甜美色彩,给孩子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坏的成长环境能为这张白纸抹上黑色阴影,从此或许会因时间而淡,却必定会留在孩子的心底,对个性的塑造造成一定的恶性影响。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家长是孩子的启蒙老师,寓教于言行;而老师是园丁,辛勤为孩子灌溉知识,两者缺一不可。教育不是任一双方的责任,而是需要双方配合共同为孩子营造的健康成长环境。

易道教育作为一个**少儿教育加盟机构,对于孩子的心理以及家庭对孩子成长的影响都有深刻的了解。为了能够牵手家长,为孩子营造健康的成长环境易道教育加盟机构在知识课程教育中安排了“易道潜能家庭课堂”,在培训班的90分钟课程内提出10分钟让家长参与,让家长更直观清楚孩子当天学习的内容,便于家长在家中能配合老师让孩子轻松进行温习,并为孩子的学习成果给予积极的鼓励,让孩子更有自信心学习。

除此之外,易道教育加盟机构还会针对一些家庭教育常见的问题与家长一起讨论该如何正确引导孩子。生于90后的孩子,因为大多是家庭*生子,备受家人宠爱。因为家长予取予求,或者太过严厉,导致孩子性格乖张。因此,这样的适当讨论,针对不同问题不同个性的孩子进行适当的引导,避免养成孩子的坏习惯,也避免孩子因为家长教育方式不当而受到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