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旨意从天而降,教育走进暖暖春阳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伴随我国英语新课标的不断推进,符合新课标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也受到家长欢迎。许多国内知名的少儿英语品牌充分接轨英语新课标内容及要求,在短时间里,教育加盟业异军突起的发展势态,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

课程标准作为国家基础教育课程的纲领性文件,是国内**学校所需要遵循的基本规范和质量要求。据了解,与传统的教学大纲不同,新课标对孩子英语教育的方式做出了明确的规范,倡导培养孩子的兴趣,并利用现代教育技术,组织生动活泼的课外活动,去拓宽孩子学习和运用英语的渠道,着重日常口语的应用。使孩子可以不断更新知识结构,适应社会发展是对英语课程的要求。

对于新课标给少儿英语培训行业带来的影响,结合这几年整个行业的发展看,越来越多的培训机构在向新课标的要求靠拢,一些***、理念,和方法层出不穷,孩子们可以接触英语的环境越来越多,应用的也越来越好,新课标在影响**小学的同时,也在快速推动少儿英语培训行业的进步。

业内人士指出,中国少儿英语市场鱼龙混杂,仅从事少儿英语培训的英语加盟机构就超过几万家,而随着家长的消费日趋成熟,以及知名品牌的不断进入,新课标对于行业的影响也将继续显现,整个行业提升的同时,行业洗牌将在所难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