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对答如流昂立进行“跟踪”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改革开放以来,国外文化渐渐的在国内被传播。语言的互通,英语在我们的生活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如今,孩子在一接触学校就开始涉及英语的知识教育。学好英语一直是父母对孩子教育的另一期盼,选择一个好的英语培训机构自然显得很重要。

昂立作为一所现代英语培训学习中心,昂立教育基于中国人的英语学习思维和习惯,结合美国上市教育集团ellis的****实景多媒体教材,配合人性化的中外联合面授、舒适真实的语言环境,*创出“7star”**英语教育加盟教学模式。该模式个性化的“自由学习时间”、“个人贴身学习顾问”、“学习全程跟踪系统”,给学员带来**的英语学习体验。目前在上海拥有三家**学习中心,广州、南京、杭州等地的学习中心也将陆续开设。

*近在昂立兴起一种**的“跟踪式”少儿英语学习模式,可让孩子一年内能用英语对答如流。**“跟踪式外语模式”的英语言创办人coco透露,这种语言模式的诞生和摸索**来源于自己。她本身母语是也是英语,几岁时来到中国后,她**听不懂中文,也不会说,但在全中文的环境下,只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可以讲一口纯正的中文。这种“浸泡式”外语模式的学习就是让外籍教师整天和孩子一起做游戏,一起生活。

昂立英语教育连锁机构而且具有完备的课程配置,除了日常班、学前班之外,还开设了口语班、兴趣班、故事班、艺术表演班、少儿英语培训班等,并且将开设面向4到6岁幼儿的公开展示课。目前在教育领域得到了众多体验家庭的称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