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儿得少儿英语7周年校庆,3月份给力大回馈!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沃尔得少儿英语从2004年3月落户宁波以来,风风雨雨已经走过了7个年头,在7年中,沃尔得英语取得了辉煌的成绩。04年,沃尔得英语集团携手***大教育集团-美国pearson教育集团旗下***早英语多媒体教学软件研发机构ellis集团,结合30年在**数十个国家成功的实践经验,把***先进的的英语教学软件及服务系统引入中国,针对中国学员的各种实际情况独创“沃尔得多元学习法”;06年5月,沃尔得英语成为全国唯一获得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帆船委员会授予的“奥帆委英语培训合作机构”,为奥运中国作出贡献;08年4月,沃尔得英语为上海世博会协调局开展首批干部英语培训,揭开沃尔得英语为上海世博会服务的序幕;08年沃尔得教育集团与跨国教育集团altanmiya公司正式合资,标志着沃尔得英语进入世界级语言培训机构的行列。

沃尔得少儿英语目前在上海、宁波(海曙、江东、慈溪、北仑)、台州(椒江、温岭)、嘉兴、镇江、南通等地有十几家中心。学校本着“教育理念先行”的办学宗旨,在培养孩子英语能力的同时,还将渗透儿童行为学、心理学等教学方法,在传授技能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培养孩子健全的人格。相信沃尔得的孩子们一定能够用自信的微笑去面对社会,面对世界,做**化的中国人!

沃尔得少儿英语所有的成绩都离不开宁波家长的关心与支持,在沃尔得少儿英语7周年校庆之际,3月份向广大宁波家长及孩子给予*大的回馈.

1、只要到访学校咨询课程、带孩子试听学校的公开课,即可获得一份精美礼物;

2、报名更可获得现金抵用券(半年送600,一年送1400)、开学大礼包,还有沃尔得少儿英语的限量版书包;

3、内部家长推荐亲朋好友报名,可获得100现金抵用券。

孩子学英语,选择沃尔得!沃尔得少儿英语期待您的光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