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发展服务外包机遇,实现教育跨越式的发展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加快发展服务外包产业是***作出的重要决策,发展好这个专业技能密集型产业,对于省保增长、调结构、促就业特别是增加大学生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在当前**服务业加快转移,国内和省内经济加快转型升级的形势下,服务外包产业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各服务外包人才培育基地需进一步加大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力度,建立开放办学教育加盟机构体系,加强与服务外包企业的沟通配合,充分发挥人才培训主力军作用。**及相关部门将加大对服务外包产业的支持,落实各项资金和政策,进一步形成有利于产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推动产业集聚发展。

浙江省商务厅、教育厅、市外经贸局和教育局等部门为浙江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等18家**服务外包人才教育加盟机构授牌。据悉,如何适应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改变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内容和教育方法,实现教育为经济发展服务以及如何通过开放式实训基地建设,实现**教育资源共享,推动规模化培养**的服务外包人才,是各个**服务外包人才培育基地肩负的重任。

在经济**化的今天,服务外包正日益成为**服务产业转移和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大力推动我国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是抓住重要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途径。作为省内**一所既是****服务外包**园又是****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的院校,积极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服务外包工作文件精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