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娃奉行开放式教学,为孩子打造七彩童年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现实中的围墙在建筑学上只是单纯的空间割断结构,用来围合、分割或者保护某一区域。在人们的眼中看来,很多时候围墙分割的并不只是空间区域,而同时分割了围墙里人眼里的世界。不单纯只是为了保护某一区域,更是一种排除。

许多幼儿园或者培训加盟机构都会设立围墙,是为了**孩子的安全,更是为了避免外在的因素干扰孩子们的学习。事实上,他们关注的不只有孩子们的身体,更关住了孩子们的心灵。于是,孩子们越缺乏自由就越渴望自由,老师发现孩子们越来越难管,却从不曾想过去了解他们真正想要什么。

时下许多幼儿园、早教加盟机构的建立都十分的现代化,有**现代化的教学用具,有**现代化的游戏玩具。教师们充分让孩子们早早与各高科技接触,却**忘了带孩子领略大自然的美丽神奇。孩子们早早知道了*箭可以载人上天,变形金刚可以打怪兽,却不知道花生是长在地底下,米饭是稻谷生长而成的。

与现实生活的脱轨是时下孩子们的常态,能量娃是一家以早教为主的教育加盟机构,他们不希望孩子未来成为机械的奴隶,他们更希望能拓展孩子眼中的世界,能量娃加盟机构采用的都是无围墙设计的教学场地,以社区公园为活动区域,七彩童年活动,每学期定期参加儿童农庄、海洋馆、科技馆、陶艺吧、北大等活动。从人文,生活,农业,艺术等各方面引导孩子,让孩子活在真实的世界而不是只虚浮在教育者建立的空中科技城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