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用朗文3H课本,让语言课堂鲜活起来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孩子都喜欢花花绿绿的东西,记得在读书时我养成的一个习惯就是,不管是什么科目的课本发下来,我的**件要做的事情永远都是将课本的所有图片浏览一遍。遇上好看有意思的图片就连带着将那一课的内容阅读完。闲着没事的时候,也喜欢将印有各种动植物的自然、地理、生物课本翻来翻去。

现在回想起来,对于幼年的孩子们来说,图片永远都是吸引人的。图片所蕴藏的内容是丰富的,比起文字来说,更直观更有趣。现下,许多儿童绘本抓住的就是这样的商机,无论画工精致与否,这些书册永远比文字版的儿童小说**。

这是一个值得教育领域借鉴的心理学技巧,许多早教加盟机构也正是利用了这一点,充分在课堂上引入朗文3h这类趣味十足课本,以及各类寓教于乐的游戏让课堂充满欢笑,这才使得他们的课堂看来格外的轻松,而孩子们也十分乐意前往这样的课堂学习。

而朗文3h正是为了部分民营语言教育加盟机构能够吸引更多的生源,成功**品牌而特地融入严谨的教学结构设计,将语音、语法强化性的加入到课堂教学和练习当中,成为针对中国少儿专门设计的一套教学体系。

该体系课本内容皆以小朋友们所熟悉的古典童话为主轴,生动活泼的插画为辅助,来吸引小朋友的学习注意力;用生动曲折的故事情节结合活动、歌唱和游戏等多种形式来启发少儿,实现有效的英语学习;*一无二的连续故事性教学设计对学生来说有很强的趣味性,能够把孩子们引入一个奇妙的英语童话世界。

同时,选择朗文3h加盟品牌课文产品可激发孩子的热情,让课堂鲜活起来。在潜移默化的学习当中让孩子们掌握相关**知识,用成效让家长们看到机构的努力与用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