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知识双重滋养,稚慧谷让孩子健康成长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421是当下都市中*为常见的家庭组成模式,孩子成为了家庭的中心,祖父母、父母的一切都是为了孩子。无疑这样的孩子是幸福的,他们被长辈们围绕着,一切合理需求都将快速得到满足。

孩子是家庭的中心,但同时也是家庭中引起纷争的源头。长辈们对孩子教育的不同看法是家庭争吵*多的话题,从根本上来说,长辈们不同教育观点都是基于对孩子好的出发点,只是每个人的思想体系不同,自然对孩子教育的观点也各不相同。

试想,如果能**解决这个问题,让家长们的教育观念得到统一,家庭关系得到和缓达到和谐,那样的氛围将会是多么的令人开心。昂立稚慧谷加盟品牌旗下的亲子教育产品——亲子课程、“隔代教养亲子立方”,全程解决祖辈和父辈家长育儿烦恼和纠结。该系列产品设计出发点就在于想要通过通过漫画版有趣形式,把现代专业系统的教育方式传递至父母、祖父母、统一育儿观念,消除隔阂,帮助家长利用生活中熟悉的材料和孩子玩游戏的方法,合力培养e时代有竞争力的好孩子,从而解决这个问题,让家庭关系达到和谐。

与此同时,昂立稚慧谷教育加盟机构更是全面运用多元智能,内容覆盖各个领域,全方位开发孩子潜能,让孩子全面学习,茁壮成长。根据孩子们的成长周期,昂立稚慧谷加盟机构将在每月制定学习主题,围绕此主题,采用*特的“连动学习+多元游戏”模式。通过稚慧读本、智能优+、亲子立方、玩具、dvd等多种形式构成,在学习过程中,反复演练所学知识,升华学习内容,巩固学习效果。让孩子同步接收情感与知识的滋养,健康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