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发展教育利在千秋,让人们从根本得到好处的事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宜宾的教育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还有不小的差距。因为教育是一个涉及到千家万户的事儿,而且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期待、诉求,要让每一个人都满意,目前还有差距。但是,总的来说,这几年的宜宾的教育加盟机构从硬件到软件,都是在大发展。大力发展教育是一个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让我们宜宾人民从根本上得到好处的一件事情。

教育投入是大头,四年投入了将近100亿给教育,这几年把教育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宜宾人口有535万,人口众多但是相对缺的是人才,怎么让城市的人口变为人才,就必须抓教育。“我们四年投入了将近100亿给教育,重奖科技、重奖人才”,他说,在2005年的时候,宜宾的教育全省综合排名仅仅是第14位,通过5年的努力现在综合排名前进到了第3、4位,5年时间前进了10位左右。

**的重视和投入使教育方方面面的很多问题都得到了解决。比如宜宾市用了三年多时间,解决了历史遗留多年的四千多名代课教师的问题,并为教师建了经济适用房,改善教师的生活环境,提高教师的待遇;学校的硬件条件也在不断地改善,特别是要让学校的校舍成为安全工程,成为让家长、让社会放心的校舍。与此同时,宜宾还注重引导社会、家长、学生理解教育、支持教育,为教育鼓劲,为教育助力。**对教育的投入,企业对教育加盟机构的捐赠,各方面对教育的支持、理解,使宜宾的教育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和进步。这让四川省委省**的**非常高兴,并明确地提出来,尤其是教育均衡发展,全省应向宜宾看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