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慧谷系列产品,全程解决父辈家长育儿烦恼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人在来到这个世界的*初是懵懂的,从十月之后的牙牙学语到能够开始理解教师给予的知识灌溉间的转变,是一个奇妙的过程。全仰赖于父母家长的耐心引导,引导他们学习发音,学习用语言表达,同时也塑造他们的个性。

每一个做父母的都欢喜于孩子每一次的突破,这是他们继续家庭教育的动力所在,也是他们生活的乐趣所在,更是他们实行家庭教育的成效展示。然,现下生活压力大,社会竞争激烈。为了给予宝宝未来更好的生活,许多年轻的小夫妻都不得不在婚后继续为自己的事业而拼搏。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当她们将时间精力给予了工作,必然就没有足够的时间来教导孩子。于是只能是抽空给孩子适当的陪伴与引导,或者将孩子交给自己的爸爸妈妈,进行隔代教养。这就需要家长要有更有效的引导方法,以及让隔代祖孙能够更有效沟通的辅助工具。这也就是昂立稚慧谷加盟品牌产品的根本目的所在。

昂立稚慧谷教育加盟品牌系列产品传递生命教育理念,采用*特的“连动学习+多元游戏”娱乐模式,提供科学系统的亲子家庭教育课程。通过每月提供架构完整的主题和设计新鲜有趣的主题读本、绘本故事、动漫dvd、网络互动以及各种教玩具,利用不同的媒介特性,多元传达,激发孩子自主学习,在潜移默化中塑造孩子自信心、责任心、爱心以及社会交往的圆融技巧,让孩子开心。

稚慧谷加盟品牌这一系列产品是由昂立儿童教育研究中心专门针对中国国情,特别研发的“隔代教养亲子立方”,全程解决祖辈和父辈家长育儿烦恼和纠结,享受亲子快乐,让家长省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