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贯持有打工心态的民办学校转变成有归属感的主人公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民办学校要求,县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可选派**学校教师到民办学校支教,**教育加盟机构在职教师到民办学校支教,身份不变,工龄连续计算,人事关系保留在原所在学校,各项社会保险学校缴纳部分由民办学校承担,县财政按照以奖代补政策予以补助,其中到受**委托承担义务教育任务的民办学校支教教师,其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的基础部分由**发放。

这是目前浙江省甚至是全国扶持民办教育力度*大的政策。**学校教师可以自愿到民办学校支教,民办学校的**教师也可以转为**,这使长期阻隔公、民办教师之间的壁垒被打破。安吉**的政策,对困扰民办教育的“民办教师身份”这个全国性大难题提供了一种新的解决思路。公民办教师之间可以自由流动,民办学校的教师可以与**学校教师享受同等待遇,这让民办教师从一贯持有的“打工仔”心态转变成拥有归属感后的“主人翁”心态。这对稳定民办学校教师队伍,提高民办教育加盟机构的师资力量是有力的支持。

新政策刚实施,安吉天略外国语学校就以**教师“支教”民办学校的方式,吸纳80多名**教师前来任教。安吉振民中学有一对来自湖南的教师刘湘琼夫妇,暑假回了趟湖南,听闻“利好消息”,又带回两位老家的老师来振民任教,其中一个还是研究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