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口语世博专辑,你专职的世博导游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对外开放已经很多年,但对于**友人们来说,中国仍旧是东方的神秘存在。世博会此次在上海举行,成功的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客的到来。这是****次举办世博会,许多游客来到中国是为了看世博,看各国高科技与特色文化,更是为了借此机会一探神秘中国。

作为东道主的中国人,理应尽到主人的义务,招待好各国游客。

lucy英语教育加盟品牌为了让东道主们与**游客更好的交流,特地为世博研发推出了《lucy陪你说英语》—世博专辑,该专辑中包含50个课程。课程以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为游线,通过50个有声互动场景,向你全面展现了上海世博会的有关知识。

虚拟的lucy外教,就从此成为你专职的世**游,她不仅让你了解迷你世博会精彩的故事,更比那些英语教育加盟机构有效,让你快速提高英语口语水平。每天学习30分钟,持之以恒,漂亮英语当然脱口而出。

软件内课程分为三大部分,分别是了解世博会(learnabouttheexpo)、上海世博会(expo2010shanghaichina)、参观上海(visitingshanghai).学习者不但可以在学习中全面了解世博会信息,还可以详细的了解上海。

整个课程学下来,可让你在面对外国友人向你寻觅帮助的时候,更自信将英语脱口而出。甚者,你能够主动对他们sayhello~,为他们提供帮助,也许你们会因为这短暂的交流而成为好朋友。

除了能够帮助到**友人,lucy口语软件内也特地将世博会悠久而精彩的历史纳入了其中,通过单元课程的学习,你对世博会历史以及组织、发展历程将会有更深刻的了解。为了方便人们购买,lucy口语加盟还在官方网站设立了网上官方销售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