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高考,看我国教育里的是非曲直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高考志愿的填报结束,二零一零年的高中毕业生们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假期。是啊,一年一度的高考终于落下了帷幕,这一年里,有人春风得意,**题名,也有人暗自伤神,名落孙山。可谓是几家欢乐几家愁,但不管怎么,这样的时刻已经结束了,我们的莘莘学子,辛苦播种了这么多年,其实不管*终收获如何,相信在他们的心中,都有着非常难以忘怀的记忆。是啊,说到这里,我们不得不说说我国的现行的教育体制。

虽然素质教育的呼声一直不曾间断,但成绩对学生们来说,还是*为重要的,因为毕竟它还是衡量学生受教育成果优劣的一大标准。尽管我们说现在是新时代,学而优则仕的朝代已经早已远去,但不可否认的是,很多家长和老师的心目中都还存在着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的概念,这是一个如此根深蒂固的意识,想要在短时间内**这种社会观点,其实是相当有难度的。加盟网小编以为,此时我们应该做的就是*先提高家长的认识。其实我们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教育加盟机构张先生认为,在如今的这样一个太平盛世的年代里,关于人才,其实我们的选拔和考核标准是非常多元化的,成绩早已**是**标准。

正可谓是条条大路通罗马,不管高考得意或是失意,希望家长们都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宽容,毕竟这个*木桥的过与否,其实还是有很多难以预测的成分的。祝福学子们,祝愿他们都会拥有一个更加灿烂的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