摈弃随意性,教育需要科学指导长远规划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社会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家长们生怕自己的孩子在竞争中失去的优势,于是乎,各种各样的教育加盟机构便应运而生了,家长们不惜重金,只为自己的孩子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但又有多少家长能够如愿以偿呢?是的,家长无错,哪一个家长不希望自己的子女出人头地,成龙成凤的呢?可是,很多家长都忽略了一个重要的问题,那就是如何对孩子进行更为科学的教育。

品牌教育加盟机构张先生告诉笔者,有相当一部分家长,在家庭中对孩子教育随意性大,没有明确的目标。有些家长认为有了孩子自然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家长;有的家长认为我妈怎么教育我,我就怎么教育我的孩子,这些观点都是错误的。还有的家长是想起来就抓一下,想不起来就不抓,此一时,彼一时,随意性很大。这就是家庭教育中面往往容易出现的问题。

其实,加盟网小编认为,当前家庭教育中存在着一个教育的误区,这个误区就是家长只重视孩子的智力发展,开发智力,而忽视孩子的行为品德习惯的发展,忽视全面发展。家长对孩子身体素质的培养,也是个比较大问题。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对孩子来说更是如此,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每一步都需要父母的长远规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