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期教育很重要,切莫错过教育的黄金时段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是谁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教育要从小抓起,从小抓好。不知是否是受了这种说法的影响,还是因为现在社会的竞争压力太大,几乎所有的父母都会无一例外的在孩子很小的时候,就为他们的教育而操心。确实,教育是关于社会,国家和家庭的一件大事,**不容小觑,应给予十分的重视。

有一些小学生、中学生家长说孩子有什么什么问题,什么什么毛病。追根溯源,一般都是早期教育不当,或者早期没有注意对孩子进行培养而造成的。教育加盟机构张先生认为,孩子到了小学、中学有一些不良的习惯再去矫正已经比较难了。可以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确实是这样。

孩子的小时候的日子,虽然时间短暂,但它是人发展的**时期,是我们家长对孩子进行教育的**时期。我常常这样讲,婴幼儿的教育是根期的教育。如果把一个人看成逐渐长成的大树,那么我们说,根深才能叶茂。所以小年龄阶段的教育是非常重要的。加盟网小编没有记错的话,宋庆龄就曾经说过,有一些事情是可以等待的,但是儿童的发展是不能等待的。这句话说的非常好,人的发展是不能等待的,过了这个年龄段不会再回来。所以说教育要从小抓起,从小抓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