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了孩子的发展规律,我们的教育便会收获硕果累累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前几年,大家都还津津乐道的大谈80后,而如今笔锋一转,90后成了他们*高调的话题,原来总以为是80后是非常不靠谱的一代,而如今很多人都大发感慨,现今的孩子是一代不如一代,因为比起80后的自我和自以为是,90后显然是更显得高调浮躁和为所欲为,他们的*星文和非主流让很多家长头疼不已。这个普遍为*生子女的一代,这个家长们费尽心机培养的一代,莫非真的就这么的一无是处吗?还是我们的教育出了什么问题呢?其实并不尽然。

现在许多人认为90后很多方面不太好,实际上是用过去的观念来衡量的结果,社会在发展,成人很多观念也要跟90后一起成长。根据加盟网相关调查,90后这一代其实是非常多才多艺的一代,家长们在他们这一代的身上投资了很多教育成本,真可谓是琴棋书画,样样不缺,但为什么这一代的孩子仍然达不到父母的期望值呢?

其实主要原因还于家长,因为父母寄予了太重的厚望,总是在属于孩子幸福童年的时候,给他们四处找寻各种品牌教育加盟机构,以为这样就是所谓的不输在起跑线上,但实际上,他们忽略了孩子的发展规律,对于三到五的学龄前儿童来说,应该注重培养他们的形象思维能力,给他们讲讲故事、看看电视节目之类的都非常有好处。而对孩子的智力教育应该在学龄后,这个阶段的孩子开始学会抽象思维,尤其是在一二年级后,英语、数学这些学科可以开始学习。其实,只要掌握了孩子的发展规律,我们的教育便会收获硕果累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