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6家快递涨价被叫停,快递电商矛盾凸显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6家快递统一涨价被叫停,而在此过程中,多加电商企业也联合成立“反涨价联盟”地质快递企业联合涨价的行为,而曾经亲密无间的电商与快递,为何被利益撕开了一道口子呢?

要知道快递服务规模扩张,**得益于近年来电子商务的井喷式增长,数据显示,截止到2013年底,中国电子商务交易规模达到了10.2万亿元,同比增加了29.9%,可想而知快递行业的规模也随着提升。不过电商发展快速,快递的价格却是一降再降,企业利润渐渐出现了瓶颈。

电商通过压低快递公司的报价来从中牟利,甚至*取了快递公司大部分的利润,每天起早贪黑的送件,到头来却发现自己不**,快递公司也需要通过一定的形式来养活自己,因而涨价成为了*理想的选择。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