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男神?看61岁钟镇涛比25岁儿子还要年轻(图)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钟镇涛的大儿子钟嘉凌是他在1989年和**任妻子章小蕙所生,结束**段婚姻之后,儿子就随着前妻居住在美国。不过*近却被某媒体拍到,钟镇涛带着从美国回来的25岁儿子及女友vivi一起到上环某知名茶摊子吃面。

当天钟镇涛穿着白色T恤,外加紫色短裤,印着花帆布的布鞋,手上还带着打手环,显得潮味十足,而身穿深灰色T恤与牛字裤球鞋的儿子旁边,虽然两人两年相差了36岁,但是却不像父子,反而像兄弟,该媒体用了这样来形容钟镇涛,看起来比体形壮硕的儿子还要年轻好几岁,除了保养得宜让人惊艳之外,画面反差感也震惊了不少人。

什么是男神?那一定是经得住衰老的,钟哥,真给力!要想能够和钟哥媲美,看来男性们,还要保持运动的良好习惯,加上舍得投入保养哦!

标签: 影视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