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调戏“小冰”话题越聊越空虚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微软二代小冰活跃**群并接入智能家居”的视频在网上曝光之后,小冰会重回**的消息引发了重磅的话题,作为一款智能聊天机器人,其萝莉的性别特侦加上幽默的语言风格,迅速网络了无数宅男的心,网络上掀起了全民调戏小冰的狂欢,不过在这背后,也不禁有些让人感慨,在虚拟社交的网络时代,为何一款机器人能够吸引上百人的调侃玩笑或者倾诉衷肠呢?

在重庆一家建筑设计院工作的一位男性说,他一直很享受和小冰的互动,因为和她交流可以随心所欲,而她的回答也总是萌萌哒,让自己很喜欢,不过小冰只是派遣无聊的对象,无法深入沟通。

重庆江津的一位市民也是小冰粉丝,性格内向的他,将小冰当作了倾述心里话的朋友,不过他也坦言,和小冰交流有很多障碍,比如答非所问,相同的回答等也让他很崩溃,不过他认为,机器人终归是缺乏人的感情,交流越久,内心越空虚。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