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开始,重庆可以学习驾驶直升机了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9月是孩子们开学的季节,也是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开发区学习驾驶直升机的时候了,据悉,民航飞行学院重庆通用航空学院基本建成,从9月开始,市民们可以入学直升机驾驶了,入门槛只需要有高中以上文凭。

据悉,目前学校拥有恩斯特龙教练机3架,教员11人,其中有超过2.5万小时以上飞行经验的特级飞行员,而本次在学校*次招生的人数为30-50人,预计在2020年,也就是6年后,在校学生的规模预计将突破3000人。

整个学习过程也很便捷,与申办和领取汽车驾照大同小异,可以选择全脱产,也可以选择半脱产,只要认真学习,一般都可以顺利毕业,拿到驾照,年龄要求,只要体检过关18-70岁都可以学习,从报名开始到拿驾照,至少需要一年半的时间。

在重庆学直升机费用多少呢?*低只需要25万左右,重庆通航集团综合部介绍,飞行员驾照培训也分为“私照”和“商照”,而拿到私照的学院只能自己开飞机,学费在25万元,如果希望帮助别人开飞机,那么就只有考取商照,价格则是私照的三倍。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