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坝坝舞“噪音”变“静音”,大妈们有啥奇招?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坝坝舞,是不少大妈们茶余饭后的休闲活动,在小区的空地处,在广场,大多都可以见到数十人,甚至几十人的坝坝舞团体,这原本是一项有益身心的健康活动,但是随着坝坝舞的“升级”,各种硬件装备的提升,让各种社会矛盾开始凸显,噪声过大,扰民,邻里冲突,如何解决呢?重庆坝坝舞“噪音”变“静音”了,马照跑,舞照跳,大妈们出了啥奇招。

在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上,我们看到大妈们的坝坝舞没有重量级的音响设备了,反而变成带着耳机跳坝坝舞,这有效缓解了坝坝舞的噪音扰民问题,观音桥商圈试点“无声舞蹈”锻炼方式,选取了63名经常跳舞锻炼的市民,免费为其配送了无线耳机,并且通过定向发射器来播放舞蹈音乐。

此招一出,坝坝舞瞬间由“噪音”变为“静音模式”了,合理的缓解了邻里冲突,而带着耳机的大妈们,同样随着音乐载歌载舞,看起来不亦乐乎。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