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菜市场升级为4.0时代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菜市场,这是一个与民生生活息息相关的地方,不过菜市场却因为品质、环境等问题成为了发展的软肋,不过从今以后这个问题可望得到解决,重庆商投集团旗下人道美公司,将打造重庆市*个***菜市场,目前已经在南坪成功亮相了。

新的菜市场与传统市场相比,市民感受*为强烈的是,买菜犹如逛超市生鲜区,通过“基地直供直销”,菜价更便宜了10%以上,业内人士表示,这是对菜市场发展的一种**探索,而未来能够全面复制还要等市场考验来说话。

升级后的菜市场,宽敞明亮,布局让人眼前一亮,尽管是早上买菜高峰期,却并没有嘈杂的讨价还价之声,所有的蔬菜价格均统一标注在价签上,消费者可谓是一目了然,而品品类丰富的蔬菜整齐摆放在绿色的可移动货架上,给人的感觉干净、卫生,自然吸引了市民的目光。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