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英语口音,从少儿教育做起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国人来说,大多的人学习英语从初中年代就开始。然而,地域的关系会让人们在语音上带上口音,如果得不到改正,在与别人交谈时很可能会影响到人们交流的效果,甚至造成沟通的障碍。与此同时,口音还会像“名片”一般,向别人传递出不同的身份信息。无论是学习语言还是改正地方口音,都应该及早开始。

如何让孩子拥有一口地道的口音呢?教育**、巧口英语ceo高培生指出,英语学习是一个系统工程,想要练就一口地道的英语,对于已经形成习惯的成人来说是很难的,往往需要付出*大的努力,因此从孩子抓起,为孩子选择一个口音地道的英语培训机构至关重要。

接受英语教育加盟培训,老师对孩子影响*大,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多媒体教学设备的广泛应用,多媒体课件的发音,也成为影响孩子口音的重要方面。记者了解到,国内知名少儿英语教育加盟培训机构昂立英语,整个课程体系就分为每周一次的面授,以及周一至周五每天30分钟的网络互动课程。为了**多媒体课件发音的纯正,昂立英语的网络互动课件由美国团队统一设计,好莱坞卡通配音演员担纲,并在美国本土完成录制。不仅强调了地道纯正的美式英语,更****了发音的原汁原味。而现场面授的所有外教,则全部来自美国本土,大多数毕业于耶鲁等世界名校。全方位的双重**,有力的**孩子们可以获取**的发音。

语言是交流的工具,同时也是人的“门面”。能够运用流利地道的用英语去表达,可以让彼此沟通更加顺畅,也会让人更加自信。教育**指出,儿童时代是培养孩子语感和口音的关键期,让孩子置身于地道口音的语言环境,将对提升孩子学习英语的信心,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