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需要舍得,给孩子一个身心和谐发展的机会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教育是本世纪*热门的话题,每个家长都不想让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除了丰厚的物质条件,*让家长们劳心劳神的就是孩子的教育了,是的,从孩子还没有出生开始,有的家长就为孩子制定好了成长方向,零岁胎教,一岁早教,两岁学唐诗,三岁学写字,四岁练钢琴,五岁学英语,家长们可谓是计划详尽,用心良苦。但是这些就真的能够如父母所愿,把孩子培养成理想的人才吗?

其实,也不尽然,尽管家长做了很多的功课,比如说帮孩子报名很多教育加盟机构的辅导班,培训班等的,但是很多孩子还是成了家长眼中的“不是那块料”。那么事实真的如此吗?是孩子真的不是这块料吗?

加盟网小编认为,让孩子背离自己的初衷和目标的不是别人,就是家长本身,很多家长只是急于求成的要求孩子不断的学习学习学习,而忽略了孩子的情感需求,昂立教育加盟张先生告诉笔者,其实教育不需要太细致化,紧凑化的规划,要多给孩子一点预留的时空,缩短**授课的时间,让孩子能够实现*基本的劳逸结合,这样有利于孩子身心的和谐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